服务电话:0574-65643971

服务项目:机械设备、模具制造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销售部
  • 电话:0574-65643971
  • 邮件:zhongfa@nbzhfamoulds.com
  • 传真:0574-65643971
  • 地址:浙江象山新桥工业区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现代化模具生产方式与生产过程
新闻中心
现代化模具生产方式与生产过程
发布时间:2022-03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上世纪30年代以前,是采用简单工具与设备,形成以手工制造模具的作坊式生产方式。此时期,只能制造简单模具。模具的制造精度与质量完全依赖人工技艺和实际经验。
 
  30年代到70年代後期,是模具工业化生产方式的发展过程。其主要成就与特征有:
 
  广泛采用铣削工艺,精密成形磨削工艺,并实现带精密孔距的圆孔与型孔精密加工的精密坐标磨削工艺技术。
  电火花成形加工工艺和NC电火花线切割加工工艺广泛应用,为高硬材料的型件提供了关键加工技术。
  实现了模具型件材料的专业化、系列化和标准化。
 
  随着模具标准化的高度发展,在模具生产中全面采用标准零、部件进行设计与制造,不仅是模具工业化生产方式的重大成就和特征;也是实现现代化模具生产方式的重要技术基础。
  随着计算机和机床工业的进步与发展,1980年以来,模具CAD/CAM、CAD/CAM/CAE已成为广泛应用的生产技术。它们与高度标准化相配合形成了现代化模具生产方式,即实现模具设计与制造的信息化、数字化的模具生产方式。
 
宁波众发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欢迎您来厂参观,我们是一家专业设计制作高准复杂铸件模具的有限责任公司。